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整合协调 确保安装装饰阶段高效运行

   根据阶段总结会议院领导的指示,四建项目部排出了新的工作进度表,为了落实新的时间节点,工程领导小组向十五家单位发出新时间表,请相关单位提出响应意见并提交各自的工作流程,以便从中发现问题,及早提出预案。
   5月23日召开了以落实工期为主题的全体相关单位专题工作会议。
   各相关单位代表及工程项目负责人都发了言,并提交了各自的工作流程及必要的工作条件。随着土建及结构加固工作进入尾声,将开始安装和装饰阶段的高峰,在此期间,有幕墙、钢构、空调设备、管道、舞台机械、舞台灯光、音响、电梯、以及装饰、环境各十几个工种汇集在这个小空间里,这个阶段亟需紧密协作,而且环环相扣,每一个工种都对下一个工种的进度产生作用。
   会议进一步明确业主、设计、施工、监理、投资监理各自的职责,大家继续抓紧时间,不要松懈。
 
   目前工程进展顺利,空调VRV系统、电梯安装方案完成已开始着手安装;舞台机械、舞台灯光和音响安装施工图在调整中,各方同心协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