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听取各方意见 构筑莲花校区美好远景

根据学院“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和院领导的指示,我处组织了莲花路校区新的校园建设总体规划,上海高教建筑设计院和上海应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拿出了各自的规划设计方案。
两个方案率先在华山路校区公示,听取领导、教职工、学生的意见,公示一周,收到意见40份。方案在莲花路校区继续公示时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院领导携基建处并约请了设计单位设计师专门到莲花路召开专题会听取意见,戏校的叶恭舜、田恩荣副校长、孙秋红书记,老专家顾兆琳、范宜信老师以及戏校教务、基建、后勤、学生等职能部门的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通过轻松愉快的交流,大家达成一个共识,当今是我校校园建设的最好的机遇期,学院的建设得到了市各级领导和教委的密切关注,特别在十一五期间,市教委多渠道在大力支持莲花路校区的建设和戏剧学院的发展,全校师生对此都要有清醒的认识。
基建处和设计公司将认真消化各方面的意见,抓紧时间进一步完善方案,广泛地征求意见。根据教委领导指示,埋头踏实再干二、三年,紧紧把握难得的机遇,齐心协力,共同构筑莲花校区美好远景。
 

[返回]